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树正确党史观念 强思想理论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2024年03月07日 08:34  点击:[]

为切实提高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强化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意识,2024年3月6日上午,教学质量评估处全体党员在综合办公楼410开展”树正确党史观念、强思想理论根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爱香同志主持。

田爱香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明确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主要学习方式及保障和监督措施,强调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及学习过程中需遵循的六大原则,为当时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

田爱香同志要求全体党员会后认真领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精神,真正做到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内容、党的历史结论、党的历史经验、伟大建党精神贯通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做好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教学质量评估处召开2024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