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报

2023年09月08日 15:06  点击:[]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2022-2023学年,在各二级学院(分校)的支持下,学生教学信息员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为提高教学质量作出较大贡献。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根据《菏泽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菏院教字〔202118 号)文件,在各二级学院(分校)推荐的基础上,经教学质量评估处审核和学校批准,决定对安丽元等60名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广大学生教学信息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提高学校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菏泽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名单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396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3级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企合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