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企合作专业检查评估的通知

2023年03月23日 16:46  点击:[]

各相关院系:

根据《山东省高等学校校企合作办学管理办法》(鲁教高发[2022]1号)、《关于开展2023年度高等学校校企合作办学项目申报审核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3]6号)《菏泽学院校企合作专业管理办法》(菏院办字[2019]20号)文件要求为做好2022年度校企合作专业检查评估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菏泽学院2022年度校企合作专业考评工作方案》,按照文件要求组织自查自评。组织动员学生填写网上问卷调查。

二、检查评价材料提纲

1.合作企业的基本情况

2.企业与学院(专业)合作内容:包括企业捐赠实验仪器设备、投入的指导教师、学生在企业的学习安排情况、本校教师承担的产学研项目、校企共同开发的课程、教学经费支出等情况。

3.合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有毕业生的专业说明学生就业情况,没有毕业生的专业说明学生学习满意度情况。提出合作中存在的问题与整改建议。

、报送材料及要求

1.报送材料

1)按专业填报的《菏泽学院2022年度校企合作专业建设工作考核评分表》

2)按专业撰写的《2022年度校企合作专业绩效自评报告》。

2.报送时间及要求

材料以学院为单位报送报送截止时间为32717:00。纸质材料由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学院盖章后报送教学质量评估处评估科(综合办公楼517室),电子版“单位序号+单位名称”命名后发至邮箱:lvzhaopo@126.com。

联系人:吕兆坡    联系电话:5525842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3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企合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