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2023级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通知

2023年12月11日 08:56  点击:[]

各二级学院(分校):

为保证教学信息反馈工作的连续性和衔接性,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学生参加教学管理的作用,加强教学督导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菏泽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菏院教字〔202118 号)文件,决定在我校2023级全日制本(专)科在籍学生中选聘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补充现有教学信息员队伍。现将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1. 聘任条件

1.思想进步,诚实公正,关心教改,作风正派;

2.学习态度端正,尊师好学,成绩良好;

3.责任心强,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协调精神强,善于发表意见,在同学中享有较高威信;

4.有较强的观察、综合、分析能力和信息处理能力,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

二、组织管理:

1.教学信息员原则上从校、院学生会和各专业班级的学习委员中聘任,也可从具备聘任条件的其他学生中聘任,原则上每个班都应有1名教学信息员,通过个人自荐或班委推荐产生;

2.每个学院的学生教学信息员为一个小组,设组长1名,如本学年需要更换组长,请在附件表格中填写组长信息并在备注中注明组长。

三、推荐流程

各二级学院(分校)填写《菏泽学院2023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推荐一览表》,于20231124日前将盖章的纸质版报送教学质量评估处办公室(综合办公楼517),电子版发送到7397*****@qq.com

其他未尽事项,及时沟通。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3112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度校企合作问卷调查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