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召开2024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4年03月18日 11:21  点击:[]

314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质量评估处负责教学信息员工作的吕兆坡、朱纪征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的信息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纪征老师首先《菏泽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中的几个重点章节进行解读,让学生教学信息员充分了解他们职责要求,强调他们的工作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监控的意义;总结过去一年信息员收集工作的良好做法,展示信息反馈优秀案例,要求信息员再接再厉,反馈更多更有监控意义的教学信息,进一步提高信息反馈质量。同时也指出信息员反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进一步改进的建议;根据学校高质量发展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需要,朱老师对信息员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

吕兆坡老师针对上学期信息员反馈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信息员提出一些要求,要求信息员要摆正态度,加强自身思想建设,时刻牢记自己的职责,积极反馈教育教学信息,进一步提高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更好的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在整个教学质量保障与监控中的作用。

最后,老师和信息员共同座谈,鼓励学生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鼓励他们对学生信息员信息反馈工作献言献策,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在教学信息反馈中的作用,为进一步提高教学信息反馈质量多做贡献。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4314

 

上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