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开学第一课

2024年02月26日 17:09  点击:[]

为深入了解新学期教学情况,226日上午,学生返校复课第一天,校领导深入课堂听取开学第一课,督导检查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

学校领导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教学运行、管理服务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深入教室与学生一起听取新学期第一课。从听课督导总体情况看,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到位,秩序井然。校领导对各二级学院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整体教学秩序、教师授课、学生课堂学习情况等表示认可。新学期伊始,学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认真。学生学习精神饱满,听课认真,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听课后,学校领导与授课教师围绕课堂教学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的主阵地,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主渠道。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及开学第一天的教学运行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良好的开始为本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4226

 

上一条:教学质量评估处党支部开展“树正确党史观念 强思想理论根基”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