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信息反馈总结(第9~16周)

2024年01月18日 15:36  点击:[]

为了更好的促进教学工作开展,有效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管理水平,现将本学期第9-16周学生反馈的教学信息情况总结如下:

一、教学基本情况

各二级学院任课教师的教学状态、课堂教学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有序,教学管理井井有条。教师的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手段等获得学生的好评,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老师教课提供了很多让同学们自主探讨的机会,以问题为导向,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学生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2.老师组织同学一起讨论问题,通过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补充,能让学生对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

3.老师注重互动教学和情景设计,能调动大多数学生的积极性,辅导答疑及时解决学生的问题。

二、反馈的问题及不足:

1.部分课堂纪律较差,学习积极性不够,存在如在教室吃饭、上课玩手机、戴耳机听歌等现象,影响其他同学上课。

2.存在老师上课与学生交流少、PPT翻页过快、课后答疑不积极等现象。

三、建议

1.建议老师在课堂上多注意学生学习状态,多与学生互动交流、适当减缓重点部分的讲解速度,提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2.定期检修教室多媒体仪器设备,及时解决多媒体教学设备损坏等问题。

以上为本学期9-16周教学信息员反馈的教学信息情况总结。教学质量评估处将继续做好教学信息员的信息反馈动员工作,及时接收和反馈教学信息,不断总结,充分发挥好教学信息员的沟通纽带作用。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4118

 

上一条: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信息反馈总结(第1~8周) 下一条:菏泽学院2022-2023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