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姜同松同志督导检查我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2022年04月29日 17:44  点击:[]


姜同松同志督导检查我校线上教学运行情况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教育厅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疫情形势下高等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和《菏泽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线上教育教学工作方案》相关要求,41日,我校开展线上教学第二天,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在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宣传部等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先后到数学与统计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对线上教学运行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姜同松一行在6号教学楼517会议室,在线听了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武秀美的《数学分析》课程。武秀美能够较好运用钉钉直播完成授课,同时利用学校“学习通”等平台课程资源完成学生在线自主学习,线上授课平稳有序运行并达到了预期效果。这体现了疫情防控教学工作组前期组织模拟成效和全体教师的辛苦付出。

姜同松在督导检查中指出,疫情防控期间的中心任务之一是线上教学,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等部门要加强在线教学督导,组织督导人员加入授课教师的课程群,随时抽查教师的上课情况,深入平台做好线上授课质量的督查工作。要发挥线上教学优势,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确保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各学院要结合各自实际,突出各自优势,切实把党建、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工作统筹谋划,引导教师在在线教学过程中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切实提升我校办学治校能力和水平。

在督导检查过程中,姜同松还听取了各二级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就轮岗值班、教工进校、外地教工返校、环境卫生、防疫消毒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菏泽学院报)

上一条:召开2022年度《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动员培训会议 下一条:教学质量评估处召开202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