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2022年01月05日 14:55  点击:[]


1月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同志以及学校全体党委委员,在教学质量评估处、教务处工作人员陪同下,分别深入院系考场巡视检查期末考试工作。

衣玉琛同志到药学院考场巡查,就期末考试整体安排部署、考场设置、试卷命题、监考秩序等情况进行了解,并就做好期末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与学院负责同志、部分辅导员进行交流,指导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要求逐人落实贫困生、疫区学生安置工作,鼓励年轻教师教学科研并重,尽快成长成才。

姜同松同志到机电工程学院巡查,对期中考试组织表示满意,指出期末考试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关键环节,必须要高度重视、持续改进,为培养高质量应用型人才把严质量关。

巡视过程中,各位领导认真查看了考场秩序、监考教师履行职责、学生遵守纪律、考场环境、考试组织等情况,并与部分监考教师和巡视小组人员就考试情况进行沟通了解,对加强完善考试工作提出了指导建议。从整体巡查情况来看,学校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充分、管理规范、秩序井然,学生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监考教师认真负责,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环境干净整洁,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风考风。

期末考试巡查是对学校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重要检验,学校始终高度重视,形成制度。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处等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在考试前认真部署,不断强化期末考试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强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努力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氛围,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为持续提高教学质量奠定了坚实基础。(教学质量评估处)

 

上一条:教学督导巡查期末考试考场纪律和秩序 下一条: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