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1年09月16日 09:24  点击:[]

9月15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处在综合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座谈会,来自各学院的16名学生教学信息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质量评估处张洪贵处长主持,教务处处长田智祥同志参加了会议。

召开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有四个,一是征求一下教学信息员代表对教学信息员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讨论一下如何履行教学信息员职责,做好教学信息搜集整理反馈工作,为修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做准备;二是交流一下工作经验;三是动员大家协助推荐新一届教学信息员,做好年度信息员聘任工作;四是为召开2021年教学信息员代表大会做准备。

张洪贵同志首先明确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及座谈会主题,之后,对教学信息员制度和实施进行了解读。

田智祥同志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的重要因素,在教学过程评价、教学质量监控等环节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要通过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反映课堂教学动态、了解学生学习状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座谈会上,学生信息员代表们踊跃发言,就教学过程、教学安排、课堂教学效果及学生学习情况、教学场所和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评估科工作人员仔细倾听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最后,张洪贵同志感谢学生信息员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与改进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通过同学们与教学管理部门的良性互动,建立起长效教学反馈机制,共同促进学校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开学第一周教学督导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