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召开2019年度《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动员会议

2019年09月29日 15:23  点击:[]

928日,由教学质量评估处图书馆第一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年度《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库》填报工作动员会议。副院长胡尊东及相关行政教辅单位和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贵处长主持。

会议上,首先,教学质量评估处张洪贵处长解读了填报基本要求、任务分工、年度变化等具体事项。并就数据库填报的流程及个别表格的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对采集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胡尊东副院长指出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的重要性,强调数据填报时一定要遵循“从实、从准、从全、从利”的原则,加强密切配合,严格审核,采集数据均需与高级报表、质量报告等上报数据统一,并确保数据之间的关联与印证关系,圆满按规定时间完成。

上一条:关于网络教学的几点建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