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召开2023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

2023年05月12日 16:39  点击:[]

511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处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教学质量评估处负责教学信息员工作的老师吕兆坡、朱纪征以及各二级学院的信息员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吕兆坡主持。

 会议伊始,吕兆坡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在教学工作中的作用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其在日常教学管理中的付出,并对其以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①要深刻认识到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必要性;②要充分发挥学生教学信息员参与教学管理的作用;③要切实履行教学信息员的职责。

随后,朱纪征详细解读了《菏泽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条例》,重点强调三个方面:①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职责;②信息员的工作方式以及要求;③信息员组织管理与考核方式。并通过展示不规范的反馈示例对《教学信息反馈表》的规范填报方式、反馈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最后,教学质量评估处老师听取了信息员们的发言,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鼓励信息员组长充分发挥带头作用,共同建立具有本校特色的信息员队伍。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教学信息员的凝聚力,为教学信息反馈效率和质量的提高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学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学生同上开学第一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