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开展开学教学秩序检查

2021年03月08日 16:24  点击:[]

开学伊始,为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保障正常稳定的教学秩序,教学质量评估处组织学校教学督导,于3月1日至7日,对学校各二级学院新学期教学秩序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重点对开学各项教学准备情况、教学运行秩序以及教师、学生出勤情况等进行督查,同时还深入课堂听课。

开学第一周全校教学秩序良好,运行稳定,各教学单位开学准备充分,教室、实验室设备总体运行正常,教学服务保障到位,师生能自觉遵守防疫规定;任课教师课堂准备充分,能够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上好新学期的每一堂课;学生出勤率高,课堂纪律较好,听课认真。

但教学督导在督查中也发现还存在一些问题有待改进。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格上课纪律;加强教室多媒体设备的日常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多媒体设备及时维修;加强教室清洁卫生打扫。注重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政法学院开展开学教学秩序督导检查 下一条: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