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

2021年03月03日 14:53  点击:[]


3月3日,教学质量评估处召开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学督导成员及教学质量评估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议题是讨论2021年度教学督导工作,完善教学督导体制机制,强化督导结果运用,进一步细化落实教学督导工作任务措施。在总结上一年度工作的基础上,对本学期教学督导组的工作,包括常规听课、专项检查等方面,进行了安排,结合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对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的有效方法和途径。新的一年里,教学督导组将肩负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促进应用型高校建设、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保障。

 

上一条:开学第一课: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并开展开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