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的通知

2023年04月12日 09:49  点击:[]

各二级学院:

   “国家大学生学习情况调查”是国家重点招标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重点项目和教育部哲社重大攻关项目的主体,旨在进行国家大学生学情调查及状态分析,以便为中央政府和各协作高校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更好地改善大学生的学习体验、过程质量和在校满意度。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调查时间

2023年4月12日至4月26日。

二、调查对象

全校各年级全日制本科生。

三、调查方式

学习情况调查采取微信搜索小程序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填写问卷的形式进行。

方式一:通过微信搜索小程序:NCSS调查平台,登录后参加调查;

方式二:直接扫描二维码登录后参加调查。

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调查工作,明确专人负责,务必通知到需要参加调查的每位学生,确保按时完成此次调查。



           教学质量评估处    高等教育研究所

2023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学生评教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企合作调查问卷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