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学校领导听开学第一课

2022年03月09日 10:12  点击:[]

学校领导听开学第一课

新学期开学伊始,为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规范教学管理,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学习氛围,学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积极深入教学一线听课,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学生课堂秩序和学生学习状态,与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到药学院,听取了2020级药品质量安全专业的课程,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同志到外国语学院,听取了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的课程。其它校领导、各部门、各学院负责人,也走进课堂,认真了解一线教学实况。听课过程中,领导干部对教师的教学态度、教学准备情况、教学方法的选择与运用、学生的学风、教学效果、教学环境与条件保障等进行全面评价。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从听课情况看,各教学单位按照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较高质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师备课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充分体现了新学期新的气象、新的面貌。

课堂是学校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的主阵地,学校领导听开学第一课是菏泽学院延续多年的优良传统,也是加强和提升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措施,对不断完善学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提高教学质量发挥了重要作用。学校将坚持落实领导干部听课制度常态化,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教学质量评估处)

上一条:学校教学督导开展开学专项教学督查 下一条:开学第一周教学督导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