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自评通知

2018年05月16日 14:52  点击:[]

相关院系:

         我校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办学,在推动高等教育改革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全面推进校企合作,增强学院办学活力和社会服务能力,根据学校要求制定了《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相关院系根据此细则对本学院的校企合作专业进行自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相关学院

          人文与新闻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机电学院、计算机学院、城市建设学院、药学院。

 二、自评方法

           1、每一个校企合作专业一份《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

           2、每一个校企合作专业根据《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在对应的考核等级下方画“”,并写上相应的分值。

           3、对已经参加过校企合作的学生进行调查。

  三、建议和意见

          本次《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为试行,相关院系可以根据本次的自评,对《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

  四、报送方式:

    各相关教学单位请于524日前把校企合作专业自评、学生调查问卷、建议和意见加盖本学院公章交到综合楼办公室513电子版发送到hzxjxzlpgc@163.com

附件1《菏泽学院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评估细则(试行)》

    附件2: 《菏泽学院校企合作调查问卷(学生卷)》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18516

上一条:关于2018-2019第一学期学生评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