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评估>>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调度会

2018年04月23日 16:14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扎实开展,4月2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办公楼十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调度会。党委委员、副院长刘兴坦出席会议,评建办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各二级学院院长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学质量评估处处长韩月奎主持会议。
    会上,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本项目组评建工作进展情况,认真梳理了当前评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整改方案及下一步工作设想。韩月奎同志就如何更好落实评建目标任务进行了说明;特色项目组负责人、规划处处长武尚民同志就学校及二级学院两个层面的特色项目凝练进行解读,提出应从理念、思路、措施、成效、经验五个方面培育和凝练办学特色,从方案、做法、实证、反响等方面做好特色项目的迎评准备工作。围绕迎评工作,各二级学院院长进行了热烈讨论,提出了相关问题及建议。
    刘兴坦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促进我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校实现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事关学校事业发展,事关学校形象声誉,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项目组、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评建工作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各项评建工作,要积极营造评建工作氛围,强化责任,协调联动,实现主抓、主管、主责的统一,以务实、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评建工作。
    本次调度会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评建责任,特别是在如何培育、凝练特色项目这一课题上达成了共识,明确了方向,对我校的评建工作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评估办公室
                                                                        2018年4月23日

上一条: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42问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