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质量监控
当前位置: 首页>>质量监控>>正文

菏泽学院充分发挥学生信息员作用

2020年02月19日 16:18  点击:[]

学生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队伍中的一支生力军,在教与学两个方面形成了沟通的纽带,教学信息员提供的信息在帮助教师改善教学效果、反映学生愿望与需求、加强教学管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本学期受新冠肺炎病毒疫情影响,学生暂时只能通过网上授课,开始新学期的学习。进行线上教学工作是一个复杂的工程,涉及部门多,操作难度大,需要学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谨守职责、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同时也要及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保障网络教学的有效开展。

学期开学前教学质量评估处下发通知布置学校聘任的530余名教学信息员,开学后坚持随时收集教学信息,按时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以邮件、电话、QQ群、微信群等形式,定时或不定时地反馈教学信息信息反馈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快捷”

教学质量评估处通过收集整理教学信息员所反馈的教学信息,了解学院了各专业教学的基本情况,客观详尽地反馈给学院,以便于有针对性地逐级解决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上一条:菏泽学院第二周教学质量周报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实施方案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