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开学教学秩序督导检查

2021年03月09日 16:26  点击:[]

3月2日上午、3月7日上午,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朱世民、院长杨冬云带领学院教学督导组走进文科楼213教室、302教室,分别对2020级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班、2019级行政管理专业班等班级进行了听课。

听课结束以后,教学督导组在政法学院会议室201对听课情况均进行了反馈与点评,并就听课过程中出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及整改建议与任课教师一一进行沟通与交流。教学督导组一致认为:开学第一周学院教学组织有序,教学保障到位;教师上课教学态度端正,组织教学良好,学生听课认真、课堂秩序井然,气氛活跃。

教学督导组深入课堂听课进行教学秩序检查是确保教学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政法学院高度重视每学期开学教学秩序的督导检查,为此,多次强调做好人才培养方案具体落实、教学进度合理安排、教学设备检查调试、师生教材准时分发等前期教学准备工作。同时,要求全体教师精心准备,上好开学第一节课。切实促进学院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



 

上一条: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下一条:教学质量评估处开展开学教学秩序检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