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2021年01月10日 09:44  点击:[]

校领导巡查期末考试工作

 

19日、10,是我校部分公共课程集中考试时间,学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同志等校领导,对各教学单位期末考试进行巡视检查并指导工作。

校领导针对考场布置、监考老师到位情况、考试纪律、试卷、考场设施、考场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全面、仔细地检查和指导。通过巡查,各学院通过网站、微博、张贴诚信标语等方式,多措并举,开展诚信教育,严明考试纪律,各考场运行良好,未发现异常情况。学校领导对本学期末考试组织、考场情况、监考教师、考风考纪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巡考中,校领导对相关单位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巡考制度是我校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旨在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公平、公正地为学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促进教学质量提升。(教学质量评估处)

 

上一条:2021年第一次教学督导会议 下一条:我校各学院上好新生第一课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