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学质量评估处关于对线上课程进行重点检查的通知

2020年02月22日 19:49  点击:[]

教学质量评估处【2020】3号

学院:

为了更好的促进网络在线教学的开展,有效提高网络在线教学的教学效果,学校成立了网络在线教育教学检查组。检查组的主要职责对各教学单位在线网络教学的情况和学生在线学习情况进行督导;不定期开展对任课教师的在线教学情况,包括教师授课出勤情况、学生考勤情况、在线授课质量、学生反馈、上传教学平台资料情况、开展课堂讨论情况、作业布置情况等进行检查;抽查各学院督促学生按时上课情况;对各教学单位的在线教学情况进行总结并及时反馈、通报。

目前,学校网上授课已经开展一周,按照工作计划,检查组将进行教学过程督查。这次重点各学院推荐的2门网络在线课程网络课程。学校督导组将通过网络教学平台重点查看这些课程的课程资源资源、教学组织、学生在线学习、作业布置和批改、辅导答疑、教学直播和教师在线时长等情况,并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相关教师。

检查方式,自查与检查组抽查相结合。

、自查。请各学院推荐课程教师(名单附后)填写电子表格,于2月25日前报教学质量评估处督导科。

二、抽查检查组按照分工,分别抽查部分课程内容,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分析,提出改进意见,通报全校。

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密切配合,切实保障本单位教学顺利开展。

附件一:各学院推荐课程教师名单。

附件二:菏泽学院线上课程自查表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0年2月22日

上一条:菏泽学院学生信息员关于及时反馈教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教学信息员关于网络课程上课情况的情况反馈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