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教学信息员关于网络课程上课情况的情况反馈

2020年02月19日 16:22  点击:[]

2月17日,我校“线上教学”启动。教学质量评估处提前下发通知布置学校教学信息员,开学后坚持随时收集教学信息,按时填写教学信息反馈表,以邮件、电话、QQ群、微信群等形式,定时或不定时地反馈教学信息信息反馈要求“及时、准确、真实、快捷”教学评价科专人负责,及时接收反馈意见和解答学生网络课程的各种问题。

根据教学信息员的反馈各专业已经在网络平台建班开课,教学秩序良好。教师网上教学普遍以学习通软件为主,在学习通上进行考勤和学习计划、PPT等学习资料的发布。大部分教师教学管理得当,能使学生正常的在网络上进行上课。

目前较突出的问题是,学习通使用人数过多,出现网络卡顿,教师上传资料较慢,视频播放不稳定等,部分学生不能按时正常完成当天的学习计划。

学生建议教师,利用钉钉、QQ视频和微信等软件与学习通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授课。由于周一到周五集中授课,网络紧张,可以采用录播和直播的方法进行错时授课。安排学生的每堂课的学习任务,及时反馈和解答学生的问题,并加强学生的考勤,确保每个学生能及时上课。

目前,教学质量评估处已经根据学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拟定了关于网络教学的几点建议通过相关网页发布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教学质量评估处关于对线上课程进行重点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网络教学的几点建议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