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正文

我校赴德州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2018年05月11日 15:32  点击:[]

    59日,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带领我校相关部门人员赴德州学院考察学习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与德州学院院长赵胜村、副院长李永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该校办公楼会议室座谈交流。

    赵胜村首先对胡尊东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德州学院和菏泽学院都是省属地方院校,有很多相似之处,要多交流、互相取长补短,面对新时代更好地服务于地方发展。李永平介绍了德州学院的发展历史及学院概况。德州学院评估办负责人董福君就如何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准备、专家进校考察、审核评估总结和整改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胡尊东对德州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向对方说明了此行目的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

    会后,双方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对接,并就迎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度交流。通过考察学习,我校人员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上一条:教育部评估中心主任、副主任解读新一轮审核评估 下一条: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范围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