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审核评估
当前位置: 首页>>审核评估>>正文

学校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8年01月20日 14:18  点击:[]

 

 

      119日上午,学校在艺术中心演播厅召开教学科研工作会议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研究部署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校领导王焕良、姜同松、赵汝坤、孟令美、黄济民、刘兴坦、周广彦、胡尊东、李龙蛟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王焕良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姜同松主持会议。
     
会上,姜同松代表学校与代表单位签署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副院长胡尊东传达了《菏泽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对迎接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公布了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学科平台负责人、教学督导员、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的名单及岗位职责。
     
王焕良在讲话中指出,本次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又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学校内涵提升的又一次非常重要的机遇。必须进一步提高对审核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把审核评估作为全面落实办学新定位,深入推进转型提升,检验干部、锻炼队伍、彰显形象的重大机遇,以积极的态度和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认真准备,力争使各项工作达到最佳的运行状态,树立和展示我校的崭新形象。
     
王焕良强调,要强化问题意识,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一要吃透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和要求。全校各级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和广大师生要认真学习相关评估文件,把审核评估的要点读懂、读深、读透,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二要找准自身的短板和突出问题,以这次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找准我们本科教学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做到心中有数。三要夯实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全校上下要戒浮躁,去泡沫,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事,要通过审核评估工作,把本科教学的基础性工作做扎实。
     
王焕良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确保以评促建取得扎实成效。要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全员参与,人人担责;注重各部门分工负责,落实责任,协同发力。要以学校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从现在着手、从细节入手,振奋精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敢于胜利,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菏泽大学而努力奋斗。
     
最后,姜同松就深入学习传达贯彻王书记讲话精神,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有关文件,进一步健全组织,明确任务,强化责任。二是切实珍惜审核评估机遇,把评估与学校综合改革、内涵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三是做好当下日常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圆满的评估结果向师生和历史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学校副处级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课程负责人、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跨学科平台负责人、教学督导员,教务处、科研处、教学质量评估处、人事处、学生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我校举办本科教学评建与战略发展报告会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