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的通知

2018年05月07日 15:42  点击:[]

          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是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过程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为了做好菏泽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提高我校毕业生就业服务的质量和效率,请各学院协助做好调查统计工作,说明如下:

    一、调查对象:近三年毕业生。

    二、调查方式: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现发《菏泽学院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问卷(样卷)》,各院系可以根据本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调查问卷的内容进行增减。

    三、调查时间:于2018615日之前将问卷回收完毕(调查问卷各院系存档),作出统计分析并把分析报告报教学质量评估处。

        因问卷统计结果涉及审核评估、专业认证等材料,请各学院加以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问卷填写要求真实有效,其中本科毕业生问卷回收率原则上不低于专业就业人数的50%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18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校企合作工作考核自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