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专业认证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认证>>正文

我校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

2018年04月19日 15:56  点击:[]

 
  4月18日,我校在综合办公楼2楼视频会议室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培训会。我校师范类专业所在学院的院领导、师范类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教科办负责人以及教学质量评估处全体等40余人全程参加了培训会。

    本次视频培训会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办,主要围绕新时代我国教师队伍建设的形势与要求,新时代师范类专业认证和专业教学改革发展,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解读,师范专业认证的实施与自评要点等四大内容,帮助高等学校准确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推动师范专业内涵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上,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对建立师范类专业认证体系,提高师范人才培养质量的理念与方法进行了阐释。教育部评估中心专业评估处、信息处有关负责人盛敏就师范类专业认证的组织实施与信息化管理进行了培训。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委员会委员宋冬生教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进行解读。教育部评估中心专业评估处盛敏对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等。    

    参加培训的老师对此次培训会反响热烈。一致认为这是一次高规格、高质量的培训会,直接听到了师范类专业认证的国家声音。同时,培训会带来了“一践行三学会”的全新理念,对如何做好新时代教师教育感到了强烈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参会的老师们希望能在不同层面、不同范围进行宣传动员,让更多的一线教师了解认证、参与到认证工作中,切实达成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强的目的。

                                                                     

                                                                                  教学质量评估处

                                                           2018419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