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督导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督导>>正文

学校领导深入课堂听课

2021年08月31日 16:02  点击:[]

 8月30日是我校新学期上课第一天,为了解开学教学运行情况,切实规范教学管理,党委书记衣玉琛,党委副书记、校长姜同松和其他校领导分别到各二级学院听课并检查指导工作。

 课上,校领导认真听讲,做了听课记录;课后,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就教学方法、课程思政、学生学习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校领导鼓励授课教师在教学方法、教学研究等方面积极探索,主动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政育人元素,将教书与育人相互融合,打造课程特色,创新育人模式,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

 领导非常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对各学院新冠疫情防控、教学运行保障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各教学单位教学工作平稳有序。

 课堂教学是人才培养主阵地,领导干部坚持深入教学一线听课已成为学校一项常态化工作,也是学校加强教学管理的重要举措,对规范教学秩序、建设良好教风学风、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学校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学校教学督导员参加了听课调研。

 

上一条:开学第一周教学督导教学检查情况通报 下一条:发挥教学督导监控作用提高网络课程教学质量

关闭

菏泽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处

地址:菏泽市牡丹区大学路2269号